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28日盐城紫气东来 东城尚品一期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2-07-27 10:45

[摘要] 伦敦奥运即将开幕,盐城楼市的众多楼盘也激情澎湃地搭上了奥运的顺风车开盘了,位于盐城城东的东城尚品讨了个好彩头,7月28日将盛大开盘。

伦敦奥运即将开幕,盐城楼市的众多楼盘也激情澎湃地搭上了奥运的顺风车开盘了,位于盐城城东的东城尚品讨了个好彩头,7月28日将盛大开盘。

据悉,首期开盘推出的是11#、12#楼,户型面积在90-130平米之间,均价4950元/平米。绿化率达40%,容积率为1.8,楼间距45米,层高2.85米,车位配比为1:1.5,车位充足。

在周边配套方面,东城尚品比邻盐城亭湖新区医院,与“浦东”核心商业区隔街相望,一站式购物休闲举步可达。

东城尚品的学区资源也不容小觑,名校景山中学进驻在侧,让孩子更便捷地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就很多购房者都关注的交通方面而言,快速干道亭湖大道及东环路依傍两侧,BRT快速公交各区。所以在东城尚品,无论您是选择自驾还是公交,都没有丝毫后顾之忧。

东城尚品(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均价495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15-88111166

售楼地址:亭湖区建军东路135号

物业地址:盐城亭湖区东环路与亭湖大道交汇处


东城尚品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