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采访西城中央策划经理 盐城热门楼盘有对策

房天下   2013-11-07 11:11

[摘要] 西城中央作为城西的销售热盘,一直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本期房天下专访就将采访西城中央的策划经理。

西城中央西城中央待定3.90大庆西路(大庆路与西环路交汇处向西800米)400-890-0000 转 628521作为城西的销售热盘,一直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本期房天下专访就将采访西城中央的策划经理。

西城中央 3.90分

大庆西路(大庆路与西环路交汇处向西...
4008132766 转 628521
售完住宅盐都
待定

1、请您简单介绍项目的目前销售情况,如工程进度,包括商业和住宅。

目前在售楼栋有东地块2#、4#以及7#楼,现主体均已封顶,户型包含:85㎡双阳台稀缺两房、99㎡全朝南阳光三房、106-111㎡三口之家舒适三房、以及138㎡奢华四房;超大赠送面积,高达85%的得房率,每户赠送约12㎡。零缺陷、高舒适、高性价比,不同面积区段,功能设置多元化,满足多层面客户需要。

2、项目有哪些优势,如项目的学区、超市等配套。

项目是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丰盛地产开发,在盐城继《西城逸品10368元/平方米[盐都]西城逸品94套在售》后倾力打造的又一高端住宅;同时由具有特级资质的南京建工集团施工建设,品质有所保证。

小区规划配备2700平米幼儿园,尊享盐城二小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呵护下一代璀璨起航。

3、对于项目所在的城西板块的未来发展有什么看法?

项目对面面朝即将开工建设的小马沟生态公园,尊享17公顷城市绿肺。同时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大庆西路与西环路,快捷便利的交通,十商业圈一应俱全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专访香苑西园15373元/平方米[盐都]香苑西园34套在售购房者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专访同人怡和园购房者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专访世纪公馆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