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今年计划投资1474亿元

盐城晚报  2015-04-15 08:49

[摘要] 4月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我市共排出350项“八大类重点工程”,总投资50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74亿元。

4月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我市共排出350项“八大类重点工程”,总投资50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74亿元。

列入今年的“八大类重点工程”项目,投资规模原则上要求达到亿元以上,其中,工业项目总投资3亿元以上、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亿元以上、开放型经济项目年内注册外资实际到账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编排时,结合转型发展和投资调控政策要求,重点编排一批体现结构调整要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产业项目,以及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的铁路公路、市政供水、保障性住房等重点基础领域项目。编排中还充分考虑到重大项目在不同类别、不同区域和不同层级之间的均衡,保证了项目编排科学合理、易于实施,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投资的支撑作用及投资对发展的拉动作用。

具体项目有:基础设施类,48项,总投资15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7亿元;工业类,90项,总投资13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3亿元;农业类,42项,总投资3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1亿元;服务业及旅游业类,64项,总投资8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3亿元;市区城建类,42项,总投资4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2亿元;生态环境类,25项,总投资2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亿元;市区社会事业类,15项,总投资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亿元;开放型经济类,24项,总投资1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