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苏“人才贷”高380万 降低人才创业融资门槛

中江网   2015-05-04 09:15

[摘要] 只要是各级政府及部门认定的人才,就可以申请总额度高达380万元的贷款——江苏银行近日推出的“人才贷”,大大降低了各类人才在江苏创业的融资门槛。

只要是各级政府及部门认定的人才,就可以申请总额度高达380万元的贷款——江苏银行近日推出的“人才贷”,大大降低了各类人才在江苏创业的融资门槛。

“人才贷”包括人才经营贷、人才消费贷以及人才信用卡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主要面向各级政府、部门和省部属单位认定的人才,比如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入选者,省市科技企业家、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双创计划专家,南京市321、苏州姑苏人才、无锡530、南京邮电大学1311人才计划等地方、部门单位人才计划入选者等,其大的优势在于纯信用、利息低,并且期限灵活、随借随还。其中,以人才所在企业为主体的贷款高可贷300万元并享受基准利率。消费贷甚至不需要创办企业就可以申请,高额度为50万元,还可以申办高额度为30万元的信用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