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高新区—— 产城融合:乐业安居两相宜

中国江苏网  2015-09-02 15:22

[摘要] 智能终端产业是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又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已有华宇彩晶科技、晟阳手机检测设备、贝斯科林无尘用品、泰奇科技等10家企业签订正式协议,一期建设14幢标准厂房,同时启动工业邻里 一期工程建设,以解决入驻企业规划展示、研发办公、职工食宿等问题。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 物流车运进场,打桩机一根根打进地下。

8月24日下午,骤雨初歇,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里,13台打机不停作业。“总计要打3161套桩,目前已打桩2382套。”盐城高新区建设部的黎渺介绍。

智能终端产业是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又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已有华宇彩晶科技、晟阳手机检测设备、贝斯科林无尘用品、泰奇科技等10家企业签订正式协议,一期建设14幢标准厂房,同时启动工业邻里 一期工程建设,以解决入驻企业规划展示、研发办公、职工食宿等问题。

配套设施与项目建设同步,产城融合发展,使高新区成为宜业又宜居的高地。”盐城高新区建设部部长郝青栋说。

今年2月5日经国务院审批,盐城高新区正式升格为国家高新区,成为我市第二个 园区。正式纳入国家创新体系后,盐城高新区的各项工作步入快车道。

按照规划,盐城高新区分为45平方公里的高新产业区、46平方公里的融合发展区和25平方公里的生态涵养区。高新产业区又把18平方公里的产城融合 区作为“一心”,“一心”内是6平方公里的产业发展核心区,而贯穿高新区5公里的世纪大道则成为产业发展主轴。

在高新区“一心一核一轴”范围内,围绕产业项目搞配套,项目建到哪,配套就到哪,成为盐城高新区乃至盐都区上下的共识。

在振兴路与纬四路交界处,主体12层的BRT公交枢纽服务大楼已建到8层。金贸建设公司的施工队长董汉才说,“副楼9月15日前验收粉刷,主楼9月底封顶。”工程竣工后,高新区的交通将更加

除此之外,盐都区政务服务 将搬至盐城高新区的服务大厦;翔宇商业综合体、居然之家不久将开业;文化产业园A9-A11楼、盐龙派出所、华锐路南延、经二路北延、外资工业园三条规划支路、中恒三期等一批项目在建;卫生公共服务 、盐都高级 今年将开工建设……

项目建到哪儿,路就延伸到哪儿,雨污管道就铺设到哪儿,同时,绿化、路灯、交通指示牌设置等工作也有序推进。

道路四通八达,花草姹紫嫣红,树木郁郁葱葱,配套日渐齐全,一个乐业安居两相宜的新城正在市区西部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