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盐城南洋机场将开通曼谷、石家庄、福州航线

盐城新闻网   2017-06-20 09:13

[摘要] 6月19日,盐城南洋机场对外公布:该机场将于6月27日开通石家庄-盐城-福州航线、7月3日开通盐城-曼谷直飞航线,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6月19日,盐城南洋机场对外公布:该机场将于6月27日开通石家庄-盐城-福州航线、7月3日开通盐城-曼谷直飞航线,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石家庄-盐城-福州航线由河北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NS3335/36。NS3335航班,13:30从石家庄起飞,15:05抵达盐城,15:50从盐城起飞,17:35抵达福州;NS3336航班,18:20从福州起飞,20:05抵达盐城,20:50从盐城起飞,22:40抵达石家庄。

盐城-曼谷航线由泰国皇雀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DD6358/59。DD6358航班,8:20从曼谷起飞,13:40抵达盐城;DD6359航班,14:40从盐城起飞,18:30抵达曼谷。此航班时刻为黄金时刻,中午从盐城出发,下午可抵曼谷,广大市民出行更为便捷、轻松。

据悉,南洋机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提升民航在综合交通枢纽“一张网”的作用,不断拓展航线,优化布局。近期还将陆续开通乌鲁木齐、兰州等航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市民的出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