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10个森林村庄建设完成,盐城绿色生态建设成效明显

中国盐城   2017-07-24 19:18

[摘要] 今年以来,我市精心组织实施“一片林”战略工程,完成新造成片林14万亩,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40%;改造提升现有成片林15.9万亩,占全年任务的104%;基本完成110个森林村庄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我市精心组织实施“一片林”战略工程,完成新造成片林14万亩,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40%;改造提升现有成片林15.9万亩,占全年任务的104%;基本完成110个森林村庄建设任务。

“263”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单位GDP能耗下降10.8%,同比下降6个百分点,每度电开票销售同比提高22个百分点。

能源结构调整取得突破。全市新能源装机容量新增14万千瓦,总量达425万千瓦,占全市电力装机容量56.8%,占全省新能源装机容量31.8%。规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470万吨标准煤,下降10%;全市化工、水泥、钢铁等高耗能行业用电下降29.6%。

七大高耗能行业综合能耗390万吨标煤,下降10%;高耗能行业完成投资250亿元,下降12%,其中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投资分别下降40.5%、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