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城市区世纪大道等道路新增120个停车泊位

盐城晚报   2017-09-14 16:12

[摘要] 盐城晚报记者从盐都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对辖区内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大排查,补齐了短板,新增划了停车泊位120个,较好地解决了一些路段停车难的问题。

盐城晚报记者从盐都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对辖区内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大排查,补齐了短板,新增划了停车泊位120个,较好地解决了一些路段停车难的问题。

该大队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三项排查工作,抽调专门警力对辖区内21条道路的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以提高交通设施完好率,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新增禁停标志17块,在日月路等道路施划禁停标线600米,在世纪大道、盐枕路等车辆停放需求较大的路段施划停车泊位120个。同时积极与盐渎、潘黄街道联系,在开元路、神州路用隔离、止车桩明确路权,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位置;并优化潘黄镇中路、鹿鸣路等道路的交通组织,着力解决行车难、停车难、秩序乱等问题。

此外,该大队还持续开展交通环境整治,班子成员全员上路上线,每天抽调基层中队和机关警力20余人次,分成四个组,以早晚高峰(早高峰7:30~9:00;晚高峰17:00~8:30)为重点,同时抓住节假日、夜间等时点,对西环路新都路、开元路口和世纪大道等3个备查路口和世纪大道、西环路、青年路等9条主次干道路口进行整治,并积极引导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协勤,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