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全部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盐城新闻网  2017-11-15 09:31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才26条”和我市“515”引才计划,广泛集聚重点地区高校院所高端人才和优秀毕业生来盐工作,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部分事业单位参加“江苏招才月”活动,计划招聘17人。记者从新鲜出炉的岗位表上看到,此次参加招聘的事业单位包括盐城中学、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盐城技师学院,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才26条”和我市“515”引才计划,广泛集聚重点地区高校院所高端人才和毕业生来盐工作,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部分事业单位参加“江苏招才月”活动,计划招聘17人。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记者从新鲜出炉的岗位表上看到,此次参加招聘的事业单位包括盐城中学、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盐城技师学院,岗位要求全部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盐城中学招聘1名高中信息技术人员,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招聘1名食品检验人员,盐城技师学院招聘新能源汽车专业、机械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等15个专业的教师。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比较特别的是,此次招聘不设笔试环节,考试形式为面试考核。据了解,为提高引才实效,在“515”引才政策基础上,我市紧扣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需求,制定更加积极的“一事一议、一人一议”激励政策,开辟事业单位引才“绿色通道”,凡是符合事业单位岗位条件的人才,统一采取“现场报名、当场面试、全程监察、当地体检、快速签约”的办法,限度简化程序、压缩时限、提升效率,形成聚才高效新机制。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11月26日上午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11月26日下午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接受现场报名,此举也有利于吸引更多北大清华学子来盐工作。对此有意向的毕业生,可参看盐城人社局官网发布的公告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