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项指标全省第一 盐城清洁能源风光无限

盐城新闻网  2017-11-17 09:19

[摘要] 据市发改委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份,全市新能源发电企业发电73.2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4.18%,相当于节约标煤241.6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628.23万吨。作为全国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市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我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占江苏70%的风电、50%的光伏资源,围绕建设千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市发改委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份,全市新能源发电企业发电73.2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4.18%,相当于节约标煤241.6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628.23万吨。其中,风电发电企业发电51.6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9.92%,光伏发电企业发电13.3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9.06%,生物质发电企业发电8.2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1%。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作为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市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我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占江苏70%的风电、50%的光伏资源,围绕建设千万千瓦级风力发电、千兆瓦级光伏发电、千亿元新能源产业基地的目标,全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基地。截至目前,全市新能源装机总量、发电量均居全省,新能源产业实现产值272.9亿元、同比增长32.3%,“风光无限”的清洁能源,正成为盐城极具发展前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主导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