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总工会首发工会会员服务卡将惠及120多万职工

盐城新闻网   2018-01-31 09:37

[摘要] 1月30日,在市总工会举行的工会会员服务卡首发仪式上,发放了首批工会会员服务卡。工会会员凭此卡可以享受到互助专享保障、职工特困帮扶、日常消费优惠和金融专属特惠等服务。同时,会员还将享受到银行提供的金融专属服务,以及超市、餐饮等特惠商户开展的消费特惠服务。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月30日,在市总工会举行的工会会员服务卡首发仪式上,发放了首批工会会员服务卡。工会会员凭此卡可以享受到互助专享保障、职工特困帮扶、日常消费优惠和金融专属特惠等服务。首批发放2万名工会会员,将惠及120多万名职工。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工会会员服务卡”(简称工会卡)是市总工会联合浙商银行和南京银行,整合社会资源、融合多项服务功能,面向我市全体工会会员开展普惠式服务的智能金融IC卡。工会卡承载多重功能。除会员身份识别外,还可享受各级工会组织提供的免费服务,如政策咨询、职业介绍、法律服务、维权帮扶、心理咨询等会员专项服务。同时,会员还将享受到银行提供的金融专属服务,以及超市、餐饮等特惠商户开展的消费特惠服务。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为丰富工会卡的功能,市总工会还增设了大病医疗救助、重大灾害救助、一线职工疗休养补贴、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补贴、困难职工帮扶等多重服务项目,实实在在普惠职工群众。凡持卡会员新确诊医保规定的重大疾病,可一次性获得工会大病医疗救助金2000元;如果家庭遭受重大灾害,凭有效证明可获得工会一次性救助金2000元;参加全省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可享受省总、市总补贴;下岗失业后参加相关的再就业培训,工会予以补贴;单身会员可免费参加工会组织的交友联谊活动;困难职工经审查建立正式档案后,每年可享受大病救助、金秋助学、春节送温暖等工会帮扶救助资金。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盐都区华晓医药物流公司职工邵兰秀,是首批拿到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人员之一,她说:“工会卡的实施,让职工深切体会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有了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