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通铁路盐城段征拆工作加速推进 计划6月份完成主线征地拆迁

www.ycnews.cn   2018-03-22 10:34

[摘要] 3月19日,记者从市铁路建设办公室获悉,盐通铁路盐城段征地拆迁工作加速推进,计划6月份完成主线征地拆迁工作,保障建设单位用地需要,确保无障碍施工。

3月19日,记者从市铁路建设办公室获悉,盐通铁路盐城段征地拆迁工作加速推进,计划6月份完成主线征地拆迁工作,保障建设单位用地需要,确保无障碍施工。

盐通铁路我市境内铁路里程为89.7公里,经过城南新区、亭湖区、大丰区和东台市,需拆迁民房1001户,企业15家。从今年1月20日起,盐通铁路盐城段开始进行征拆红线和环评线测放,对线内房屋开展入户调查和五方签认工作。截至目前,阶段已经完成放线和入户调查工作,五方签认工作完成85%以上,第二阶段将开展地面附属物的调查签认工作。

盐通铁路城南段里程约为12.8公里,需拆除民房72户,单位2家。截至目前,已完成农户拆迁27户,剩余农户及2家单位已完成调查和测量,正在启动拆迁。同时开展开工点沿线环境提升整治,美化了高铁沿线环境,创造了良好施工条件。该区计划本月底完成全部房屋拆迁,同时对红线内用地进行清表,确保5月底交地。另外,盐通铁路亭湖段需拆迁民房24户、企业1户,相关征拆工作推进有序。

盐通铁路大丰境内总长36.9公里,需拆迁民房351户。除高铁站房段外,盐通铁路大丰段已完成放线里程35.473公里,完成入户调查351户。同时做好大跨连续梁段面拆迁准备工作,抓紧完善盐通铁路大丰站综合客运枢纽概念性规划编制工作。下一步,该区将做好资金筹集、大型临时用地保障和推进拆迁安置等工作,力争在5月15日前完成主线征地拆迁任务。

盐通铁路东台段总里程为36.54公里,需拆迁民房554户、企业12家。截至3月15日,该市已签订房屋征收协议470户,占任务的85%。下一阶段将进行征地及地面附属物的调查确认。同时,为配合盐通铁路建设,该市还将建设以高铁东台站为龙头的综合交通枢纽,前期设计工作已委托相关单位进行。

为确保4月份施工单位进场,市铁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和沿线地方政府,积极做好进场各项协调工作,帮助施工单位解决设备进场、施工便道、料场、人员生活等问题,及时提供所需红线用地、临时用地,保障工程建设迅速展开,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