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盐城房天下四月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4-14 19:52

[摘要]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微风徐徐的初春时节里,盐城房天下春季看房团华丽启航。一路上,看房团网友们搭乘着温暖的春风,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尽情地游览盐城各大热盘和大盘。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杨柳醉春烟”,在这微风徐徐的初春时节里,盐城房天下春季看房团华丽启航。一路上,看房团网友们搭乘着温暖的春风,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尽情地游览盐城各大热盘和大盘。

4月14日下午,盐城房天下看房团大巴车早早地来到了此次看房团的集合地点——凤凰文化广场。工作人员也一早来到了看房团的集合地点,组织看房团的网友们有序地上车落座。下午1点半左右,看房团网友们集合完毕之后,大巴车缓缓地驶离了出发点,向此次看房团的站——万达华府·大公馆。

第二站是万泰时代城万泰时代城11500元/平方米3.78黄海路与文港路交汇处(文港路东侧)400-176-0760 转 665973,居于老城的繁华地段,作为城中巨擘,性价比较高。

第三站是恒大·悦澜湾,位于城东景山中学附近。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不看房团不少成员的目光。

第四站是恒大帝景恒大帝景13500元/平方米4.29开放大道与盐渎路交汇处0515-88983333,位居城南,作为恒大在盐城的精装第二盘,吸引了不少喜欢精装的购房者,精装加城南的位置,是许多购房者不二的选择。

第五站是中海·万锦园,作为中海地产盐城四载第三盘,中海万锦园自开盘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随着后一站的结束,此次看房团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盐城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加便利的购房体验,让你买房更简单。许多有购房意向的网友们,如果没有赶上此次看房团,没关系,下个月我们还有,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