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城人注意,又一条过江通道来啦!

盐城发布  2018-04-20 17:11

[摘要] 宁镇扬都市圈交通更方便龙潭过江通道是江苏“七纵十横八联”的高速公路网中“纵七路”的组成部分,南京——龙潭——扬州走廊沿线通勤通道,未来将成为仪征至禄口机场高速公路的关键节点。

近日

江苏环保公众网公布了

龙潭过江通道第二次环评信息

龙潭过江通道建成后

将实现南京与盐城间的顺捷沟通

今后小伙伴们开车

个把就能到南京

4月13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发布龙潭过江通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相较首次环评公示,此次新增了龙潭过江通道的建设周期和进度安排。

拟以桥梁形式跨越长江

环评显示,龙潭过江通道位于长江南京段与镇扬段分界处,距离上游南京长江四桥约16.8km,距离规划七乡河通道9.8km,距离下游润扬大桥约28.6km。

项目拟以桥梁形式跨越长江,北起于356省道仪征段,途经龙山森林公园、青山镇后过长江,向南穿过南京综合保税区,南岸终于338省道,线路全长7.165km。在主要工程技术指标上,通道拟新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车速为100km/h。

建设周期和进度排定

△资料图

在建设上,该项目拟定2019年下半年开工,2024年下半年建成,工期5年。

宁镇扬都市圈交通更方便

龙潭过江通道是江苏“七纵十横八联”的高速公路网中“纵七路”的组成部分,南京——龙潭——扬州走廊沿线通勤通道,未来将成为仪征至禄口机场高速公路的关键节点

环评指出,龙潭过江通道建成后,将实现南京与仪征乃至盐城之间的顺捷沟通,提升南京首位度、强化南京对扬子江城市群北部城镇的辐射带动作用。

今年1月,南京至盐城、仪征至禄口机场两条高速公路发布前期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这两条高速公路建成后,南京到盐城将能够实现,开车只需要1个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