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城:14个列省重大项目快马加鞭

盐城新闻网  2018-04-20 17:12

[摘要] 按照省委、省政府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全省今年继续组织实施一批省级重大项目。在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中,我市共有14个项目被列入,其中牵头实施项目9个,参与实施项目5个。

“厂房内部正在安装调试设备,外部正在扫尾,绿化工作同步进行,月内将投入生产。”4月13日,远景智慧风电装备产业园内,项目负责人王海军正与工作人员商量下一步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投产达效。

远景智慧海上风电装备项目是我市今年列入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14个项目之一。按照省委、省政府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全省今年继续组织实施一批省级重大项目。在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中,我市共有14个项目被列入,其中牵头实施项目9个,参与实施项目5个。

9 个牵头实施项目中,工业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230亿元的东山精密柔性线路板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远景智慧海上风电装备项目和总投资850亿元的金光高档纸业项目。截至目前,3个工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3.2%。

东山精密柔性线路板项目是盐都区迄今单体投入的工业项目,也是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镇园”项目。目前,东山精密LED事业部在新厂房投产并成功产出。项目从开工到投产,仅用不到9个月的时间,无论是单体投入量,还是建设速度,都刷新了全市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多项纪录。

除了3个工业项目,我市还有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工程、静脉产业园、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盐城港扩容提升工程、天然气输储设施、沿海海上风电等6个项目被列入牵头实施的省重大项目。

作为全市头号民生工程的新水源地及跨区域引水工程,主线直埋管3月底已全部完成,主线3座泵站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完成投资14.1亿元,6月底前主线可建成通水。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工程完成投资超14亿元,至4月10日全市新建成片林12.75万亩,改造提升11.83万亩。中海油滨海港LNG接收站码头岸线、盐城港扩容提升工程等4个项目均取得较好形象进度。

与此同时,我市参与实施的徐宿淮盐铁路、连盐通铁路、盐泰锡常宜铁路、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等5个项目也在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