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城新“浦东”双学府,保利又一红盘“神秘面纱”大起底

保利罗兰春天  2018-04-21 10:15

[摘要] 2017年9月,保利在盐城发布“和保利,悦盐城”品牌发布会,携双子闪耀盐城,发布保利·紫荆公馆&保利·罗兰春天两个项目正式启动,盐城自此步入保利时代!

      2017年9月,保利在盐城发布“和保利,悦盐城”品牌发布会,携双子闪耀盐城,发布保利·紫荆公馆&保利·罗兰春天两个项目正式启动,盐城自此步入保利时代!

      其中保利•紫荆公馆项目一经面世便备受市场关注,作为盐城城东品质标杆,热销神话频传。近日,据网站数据显示,保利紫荆公馆荣获景山板块3月签约金额,深受市场追捧!

      如今,保利·罗兰春天也将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势必成为盐城又一热销现象级红盘

国家保利 和筑未来

      有一种自信叫做世界500强。作为世界500强保利集团旗下,中国房地产开发领军企业的保利地产,26载开发经验,精耕82城。保利地产作为央企的地产品牌、上市房企top5,连续七年蝉联国有房地产综合实力榜首,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目前,保利地产已开发了全球四大洲300多个项目,因高品质产品及高标准服务,卓越口碑毋庸置疑。而且,善于挖掘城市“原始股”的保利地产,所到之处皆变成当地火热片区。跟着保利买项目,往往能获得。

盐城新“浦东”,城东最热片区

      保利·罗兰春天位于盐城最热城东片区。城东板块作为盐城发展“东扩”主战场、大市区向东推进融入沿海发达城市主阵地,片区行政、教育资源相当丰富,商业、医疗等配套逐步完善,盐城新“浦东”潜力无限。

      项目周边先锋奥特莱斯、锐轩财富广场、绿地缤纷城、虹亚翰府广场等成熟商业配套环伺;亭湖区人民医院、盐海医院、盐城妇幼保健医院(建设中)等医疗资源丰富;东亭湖公园、东方公园和卡迪欢乐世界等亦咫尺可达……同时,项目周边交通路线发达,五星客运站、火车站、南洋国际机场、盐城高铁站(建设中)皆汇聚于城东区块,接轨国际交通。东环路、青年路高架等快速接驳全城交通路线。

双学府红盘,全龄高知住区,15年一站式人文教育

      住好房,上好学校,是所有家庭最重要的投资!保利·罗兰春天周边的人文教育资源非常丰富,云集盐城市解放路实验小学(东校区)、解放路第三附属幼儿园、景山中学等名校,坐享15年全龄教育,这也是众多购房者争相关注保利·罗兰春天的主要原因。同时,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这两所盐城的本科院校也坐落此地,将一城文脉尽收于此,成就名副其实的人文高地。置业于此,是提前为孩子的教育投资,亦是每个家庭的投资。

军工品质,标杆人居

      以军工品质筑家而著称的保利,向来将产品做到,为提升城市人居体验而不懈努力!保利·罗兰春天筑城市华章,启盐城未来,承26载筑城精粹,敬献城市封面作品!新中式风格,将传统精粹融入现代生活价值,苛求产品细节,做到全区通风、室内化采光等,满足不同人群不同人生阶段的居住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会成长的完美户型,高利用空间、舒适尺度,也是全城关注的重点之一。

      保利·罗兰春天无论从地段、口碑、品质、配套等每一个特性都在诉说着它本身的可贵性及红盘的潜质性。我们相信,无论是什么样的置业需求,都能在保利·罗兰春天实现。

落子盐城 双子同心共闪耀

      保利•罗兰春天作为保利地产落子盐城的第二个高品质精工产品,即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更高要求,全力打造盐城人居新标杆,为盐城人民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4月20日,保利·罗兰春天城市展厅于宝龙城市广场盛装绽放。届时,众多精彩游戏互动欢乐上演,超多精美礼品等您来拿,敬邀阁下莅临,与保利一起揭开又一热销红盘的神秘面纱!

项目地址:盐城·亭湖·解放路小学旁(文榭路与洪湖路交汇处)
临时接待地址1:保利·紫荆公馆营销中心(青年东路与跃进路交汇处)
临时接待地址2:射阳县振阳街246号
展厅地址:盐城宝龙广场中庭
品鉴热线:0515-8888 3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