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南高铁存车场项目征收工作启动

盐阜大众报  2018-04-24 16:38

[摘要] 4月22日下午,徐宿淮盐铁路城南新区段高铁存车场项目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4月22日下午,徐宿淮盐铁路城南新区段高铁存车场项目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该征收项目位于市新都路北、世纪大道南、新长铁路东,城南新区新河街道辖区内。此次征收项目涉及新河街道3号小区被征收户172户,共需拆除房屋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

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介绍说,征收过程严格按照程序规范进行操作, 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评到底、一个办法补到底的工作原则,确保补偿标准前后一致,一碗水端平,保证征收补偿安置政策的严肃性和连续性。在征收过程中,所有参加的征收工作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三个决不允许”,即决不允许野蛮征收、暴力拆迁,决不允许弄虚作假、优亲厚友,决不允许乱开口子、擅自表态,确保征收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依法有序进行。

据了解,徐宿淮盐铁路盐城站存车场占地60.6亩,设动车组存车线6条,配套建设洗车、检修等线路及设施,主要功能为停靠从新建盐城站始发的动车组列车,建成后将极大提高我市动车始发能力,旅客可在新建盐城站乘坐始发列车北往北京、徐州等地,南往南通、上海等地,大大缩短旅客的换乘时间,达到“零换乘”条件,进而加快我市与周边城市的连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