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城签约21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

盐阜大众报  2018-05-22 17:09

[摘要] 5月18日下午,盐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召开,促进全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21个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额134.3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5月18日下午,盐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召开,促进全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21个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额134.3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红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努力构建起结构优化、优势突出、绿色高效的现代产业体系。当前,盐城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随着高速铁路网的加快建设,将大大缩短盐城与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的时空距离,为我们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极大便利。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嘉宾走进盐城、了解盐城,体验盐城的独特魅力,分享这里的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介会上,来自的130多位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领军企业嘉宾,详细了解了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未来发展方向、重点突破领域,以及3个重点园区的发展情况,对盐城产业发展现状和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